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一行考察三诺生物

2021-11-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1月3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颜卫东,智力引进处(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办公室)处长韦虹,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处长邓先觉,长沙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杨婵,国际科技合作与智力引进处处长潘攀一行,考察位于长沙高新区的三诺生物(300298,股吧)。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一行考察三诺生物

三诺生物党委书记、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黄安国的介绍下,曾立新副厅长一行了解了三诺生物发展历程。同时了解到三诺生物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快速检测慢性疾病产品,始终践行着"中国血糖仪普及的推动者"的使命,并发展成为国内血糖监测系统行业龙头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一行考察三诺生物

2020年,三诺智慧健康项目结束为期两年的建设后投入使用,旨在为慢性疾病的防治提供创新性、系统性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2021年,投入10亿元人民币建设的三诺生物iPOCT产业园区动工,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三诺生物全球研发的新产品iCARE 、iCGMS的规模化生产,为慢病防治提供更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一行考察三诺生物

随后的交流中,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向考察团一行讲述了"爱与科技,让糖尿病更简单"这一理念。三诺生物首席科学家蔡晓华博士也在交流中与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三诺的研发现况,除了为全球糖尿病自我监测人群提供更为全面的管理和服务,三诺生物还通过提供更为先进的血糖监测系统,打造医院糖尿病管理平台,使得医生、患者、营养师以及糖尿病教育者之间形成闭环,致力帮助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提高生活质量。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一行考察三诺生物

交流完毕后,在李少波董事长的介绍下,曾立新副厅长一行参观了三诺生物分钟诊所体验区。这一三诺生物推出的慢病多指标快速检测设备,可以实现四十个慢病指标检测,检测结束后可以为用户生成个性化解读报告,同时支持随诊提醒设置,致力让慢病管理更加简单、便捷。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