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华生物:因产品报送批签发日期及批签发抽检项目不同 产品获得批签发周期不同 导致2021年前三季度批签发数量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2021-11-0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康华生物(300841)提问, 请问尊敬的公司领导,今年的批签发比去年下降很多,是否是产品质量有问题还是其他原因,请给予正面回答,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建立了严格的产品内控标准并有效执行,同时持续强化产品质量控制,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自上市以来经中检院批签发通过率为100.00%,公司产品质量不存在问题;因产品报送批签发日期及批签发抽检项目不同,产品获得批签发周期不同,导致2021年前三季度批签发数量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