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行联合中央结算公司发布长三角ESG主题债券指数

2021-11-08 金融时报 左希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7日,交通银行与中央结算公司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联合发布“中债—交行长三角ESG优选信用债指数”。据悉,该指数是市场首只高等级长三角ESG主题债券指数,是交行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开拓金融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新思路的有力举措。

  该指数采用中债ESG评价结果作为核心筛选标准,关注债券发行人在环境绩效、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有助于引导市场资金流入ESG表现良好的优质企业,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支持经济转型的功能。

  据交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指数聚焦长三角区域市场,多角度、精细化反映长三角区域优质信用债特点,涵盖长三角区域发行主体105个、样本券775只、市值1.72万亿元,为市场提供直观、动态和可跟踪复制的投资工具。

(责任编辑:王晓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