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和黄医药(00013)将于2021年美国血液学会年会公布HMPL-523临床数据

2021-11-08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和黄医药(00013)公布,将于2021年12月11日至14日召开的第63届美国血液学会(ASH)年会暨博览会上公布HMPL-523及HMPL-306进行中的临床试验的最新分析与更新。本届会议将于美国亚特兰大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

据悉,HMPL-523是一种新型、强效且高选择性的研究性小分子靶向脾酪氨酸激酶(Syk)的口服抑制剂。Syk作为B细胞信号传导通路中的一个关键蛋白,是多种亚型的B细胞淋巴瘤及自身免疫疾病的成熟治疗靶点。

HMPL-306是一种新型双重靶向异柠檬酸脱氢酶(IDH)1和2突变的选择性小分子抑制剂,亦是和黄医药第6个进入全球临床开发的创新肿瘤药物。IDH1或IDH2突变是各种类型的血液肿瘤、神经胶质瘤和实体瘤中常见的基因变异,尤其是急性髓系白血病。已有临床资料表明,当使用单一靶向IDH1突变或靶向IDH2突变的抑制剂时,细胞质的IDH1突变和綫粒体的IDH2突变会相互转化。通过同时抑制IDH1和IDH2突变,有望为有其中任何一种IDH突变的癌症患者提供治疗效益,并可能解决因亚型转化导致的IDH抑制获得性耐药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