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EDG夺得S11冠军 上单Flandre妈妈:儿子初三打电竞时曾担心误了他一生

2021-11-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随着EDG战队夺得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电竞圈直呼“过年”。

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抢眼的EDG战队上单选手Flandre也收获了一票粉丝,无论是使用男枪还是凯南,场上都有着MVP级的出色发挥。

赛后,广州日报也分享了Flandre(“圣枪哥”)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据介绍,他本名李炫君,来自广东江门新会。2014年也就是李炫君初三时,在当地新会人民医院做护士长的母亲陈春丽,最终同意了儿子走上职业电竞道路的想法。

陈春丽一度非常纠结,担心自己误了孩子的一生。她甚至不敢跟同事、亲戚说实话,而是对外称儿子是去上海读书。

如今,Flandre和EDG战队终于圆梦取得了《英雄联盟》全球最高荣誉,陈春丽更是第一时间发信息祝贺“儿子你做到了,妈妈很开心!”

EDG夺得S11冠军 上单Flandre妈妈:儿子初三打电竞时曾担心误了他一生

左2为Flandre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