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最初想象的更混乱”!美国致8死音乐节踩踏事故现新谜团:有安保人员可能被针扎下药

2021-11-0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美国休斯敦5日晚举办的音乐节发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据“今日俄罗斯”(RT)消息,根据当地警方6日的说法,这起案件比最初想象的更混乱,至少有一名安保人员可能被下药。事件调查仍在进行中。

“比最初想象的更混乱”!美国致8死音乐节踩踏事故现新谜团:有安保人员可能被针扎下药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休斯敦警察局长特洛伊·芬纳表示,5日晚的事件比最初想象的更混乱。至少有一名安保人员报告说,他的脖子被什么东西“扎”了,并且可能是在演唱会上试图约束另一个人的行为时被扎了一针。

报道称,这名安保人员在感觉被扎后昏倒,医务人员后来使用纳洛酮使他苏醒。据介绍,纳洛酮是一种逆转阿片类(美沙酮、芬太尼)药物过量的药物。

特洛伊·芬纳提到,医务人员确实注意到一个被针扎的点,这个点与有人试图注射时可能会出现的点相似。他还说,也可能有其他人被扎。

美国中南部得克萨斯州最大城市休斯敦消防官员6日凌晨说,5日晚在当地NRG公园举办的一个音乐节活动,因人群拥挤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23人受伤。

休斯敦消防局长萨姆·培尼亚6日凌晨举行新闻发布会说,当地时间5日晚9时许,参加“天文世界”音乐节一场户外音乐会的人群开始向前方舞台挤压,引发恐慌,有人摔倒、昏迷,导致恐慌加剧。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