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华中心将于2023年建成,将打造进入世界最大市场的商务共享平台

2021-11-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自2018年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策略后,青浦划属长三角上海核心城区,包含公共服务、市政基础设施、新型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十大重点推进工程,汇集高端商务、会展、现代物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项目。

世华中心将于2023年建成,将打造进入世界最大市场的商务共享平台

在年年参展进博会的名单里面,以亮丽logo拼接成橘色小屋在进博会8.2服务贸易馆精彩亮相的“世华中心”,即是汇集高端商务和会场配套于一身的企业。世华中心一直致力协助企业群聚资源、有效降低商务成本,进而大大提升商务成功率。

据悉,世华中心即将于2023年落成。紧邻国家会展中心的世华中心,集结了写字办公楼、挑高八米会议展演厅、精致酒店以及商场生活配套等一体化服务;另一方面,对于初入长三角市场的企业,世华中心会提供一系列软硬件的完整服务,帮助企业曝光,与此同时为企业参展、筹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支持服务,更有效率地与潜在客户及合作伙伴对接。

世华中心将于2023年建成,将打造进入世界最大市场的商务共享平台

世华中心以“进入未来世界最大市场的商务共享平台”作为企业核心价值,除了拥有可有效降低商务成本的营运模式,以及媒合机制所带来的无限商机。世华更推出了“365-5”、“+5”的服务,“+5”的服务是指在会展的5天时间里从展前、展中、展后给予企业一条龙的支持,“365-5”的服务则是在会展结束后的360天里,从生活配套、行政配套、商务配套这三个方面提供协助,帮助这些外资企业在上海落地深耕。

“青浦新城”位于长三角五大新城带,为上海大都市圈的门户城市、一体化示范区的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的枢纽城市。其中,“新城中央商务区”东至上海绕城高速、南至盈港路、西至胜利路、北至崧泽大道,总面积约6.5平方公里。在青浦中央商务区周边,正对着的是两岸最高民间交流机构——两岸企业家峰会大力支持的项目:世华中心。

世华中心将于2023年建成,将打造进入世界最大市场的商务共享平台

世华中心为现代化商贸的商务共享平台,紧邻青浦新城中央商务区,经崧泽高架可在10分钟内抵达国家会展中心,15分钟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世华中心位于战略最优位置,提供给商务人士最方便、有效率的都市生活圈,将是长三角上海青浦核心区的商务新据点,在上海重点发力,辐射整个长三角洲地区,进而提升资源跨区域流动,未来前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