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进一步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

2021-11-07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据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信息,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上海市进一步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4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佩戴口罩,不前往人群聚集的场所,不参加人群聚集的活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