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质疑牙刷刷毛不够一万根 竟然剪下来一根根数

2021-11-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如何验证牙刷刷毛够不够?有网友表示数一数不就知道了,虽然这是一个段子,但在现实生活中竟然真的有人这样去做了。

近日,一男子数牙刷刷毛数量的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引发网友关注。

据@闪电新闻报道,山东临沂一男子网购了一款牙刷,牙刷的厂家承诺这款牙刷有1万根刷毛。看到这个标语后,男子表示很不可思议,小小的牙刷怎么会有一万根刷毛呢?

相信很多人即便是质疑,也不会去深究,毕竟1万根刷毛求证起来还是非常麻烦的,然而该男子特意剪下来数数验证。

视频中,男子说道,该款牙刷是由一块块小的毛刷方格组成,总共有20个方格,一个方格500根,剪下来的方格内共有500根毛刷,这样算下来正好一万根。

视频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

-其实只有你数的那个方格是500根毛刷,其他方格里都不够500根,不信你去数数看。

-估计这1万根毛刷全部数完,这哥们也快疯了。

-你做了我一直想做却懒的做的事情。

-还好不是一万根都数了。

男子质疑牙刷刷毛不够一万根 竟然剪下来一根根数

男子质疑牙刷刷毛不够一万根 竟然剪下来一根根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牙刷#刷毛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