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众议院通过1.2万亿美元两党基础设施法案,接下来将交由拜登签署

2021-11-0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美国《国会山报》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5日晚以 228对206票通过了1.2万亿美元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该法案接下来将交由总统拜登签署成为法律。

美众议院通过1.2万亿美元两党基础设施法案,接下来将交由拜登签署

美国参议院早前公布支出约1万亿美元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拜登承诺将创造就业机会并提高美国的竞争力。

该两党法案是美国总统拜登基础设施计划的第一阶段。该议案长达2700页,要求美国对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大量投资,其中明确指出1100亿美元用于道路和桥梁、390亿美元用于公共交通、660亿美元用于铁路、550亿美元用于污水处理设施,以及数十亿美元用于机场、港口、宽带互联网和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建设。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