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怒砸9亿美元!任天堂补齐第一方开发实力短板:Switch玩家有福了

2021-11-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任天堂的游戏主机Nintendo Switch在这两年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不仅销量一路飙升,受众也是持续增加,但对于很多任天堂游戏的玩家来说,这家公司的技术硬实力却成为了一个令人遗憾的短板。

作为主机游戏“三巨头”之一的任天堂自新世纪以来就不以技术实力见长,相比索尼和微软任天堂游戏的技术硬实力存在明显的不足,而近期任天堂的一项计划或许将补足其在这方面的问题。

近日,任天堂在财报中公布了一项斥资约9亿美元(约合57.6亿人民币)的内部工作室扩张计划,这项计划旨在增强任天堂第一方工作室的开发能力,在有必要的情况下也会考虑从外部收购工作室。

任天堂表示,这项计划的目的在于强化任天堂内部的开发框架,因此首要目的是有机的提升任天堂旗下工作室的技术实力,从而为任天堂的游戏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有数据显示,当前世界范围内拥有任天堂账号的用户遍布全球164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2.5亿,这样庞大的用户基数很大程度上就是源自于其独具特色的第一方独占游戏。

而这也是任天堂此次愿意斥巨资提升第一方游戏工作室开发实力的主要原因。

此外,任天堂还透露,将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并表示自己很关注Xbox Game Pass和EA Play等订阅制服务。

怒砸9亿美元!任天堂补齐第一方开发实力短板:Switch玩家有福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任天堂#Switch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