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耶鲁大学遭“40枚炸弹”威胁,FBI出动!

2021-11-0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江平】综合美联社、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纽约台(CBSNewYork)等媒体报道,耶鲁大学工作人员和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官员表示,当地警方当地时间5日14时左右接到报警,报警者称耶鲁大学校园周围有40枚炸弹,随后校园内几栋建筑及附近企业内的人员被疏散。

耶鲁大学遭“40枚炸弹”威胁,FBI出动!

耶鲁大学遭“40枚炸弹”威胁,FBI出动!

当地警方和耶鲁大学工作人员说,纽黑文市警方5日14时左右接到来电,来电者称耶鲁大学校园周围放置有40枚炸弹,涉及8栋建筑,但并未说明炸弹威胁的原因,来电者身份也尚未确定。

CBSNewYork称,随后,校园多栋宿舍楼、教学楼、耶鲁大学美术馆等建筑中的人员被疏散。纽黑文市警方、康涅狄格州警方和联邦调查局(FBI)的工作人员等都已赶到现场。

美联社称,由于执法人员带着炸弹嗅探犬准备搜查有威胁的建筑,当地的几条街也已被封锁。当地政府官员也敦促居民避免前往市区。

CBS称,当地时间5日19时左右,耶鲁大学炸弹威胁警报解除,校方称校园已恢复正常。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