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弘阳服务拟收购滁州宇润49%股权、出售南京项目公司51%股权

2021-11-0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5日,弘阳服务公告披露,公司两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分别拟收购滁州宇润的49%股权及拟出售南京亚东合共51%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当日,南京弘阳物业管理(弘阳服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安徽宇华订立第一份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南京弘阳物业管理同意收购而安徽宇华同意出售滁州宇润的49%股权,收购事项的代价将为人民币3430万元。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滁州宇润将由南京弘阳物业管理持有100%权益,并将因此成为弘阳服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资料显示,滁州宇润集团主要从事于中国江苏省、安徽省及湖南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于公告日期,滁州宇润集团的在管物业的总建筑面积约为5.04百万平方米。滁州宇润集团于2021年9月30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19,383,182.95元。

此外,南京弘生活投资管理(弘阳服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出售事项买方及南京亚东订立第二份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南京弘生活投资管理同意出售而出售事项买方同意收购南京亚东的合共51%股权,出售事项的代价将为人民币2300万元。

于公告日期,南京亚东由南京弘生活投资管理及南京亚东国际分别持有51%及49%权益。由于南京亚东乃由南京亚东国际成立而非收购自第三方,南京亚东国际于南京亚东的49%股权并无涉及原收购成本。

南京亚东于南京从事本地物业管理。于公告日期,南京亚东集团的在管物业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63百万平方米。南京亚东集团于2021年9月30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18,113,741.78元。

弘阳地产表示,由于南京亚东目前的在管项目主要为逾10年前交付的住宅项目,其平均物业管理费用及毛利率相对较低,亦不符合公司未来战略计划中的物业标准。因此,公司决定出售其于南京亚东的51%股权。

于出售事项完成后,估计弘阳地产将就出售事项录得除税前亏损约人民币15万元,即南京亚东51%股权的总代价人民币2300万元与南京亚东于2021年9月30日应占南京亚东51%股权的资产净值的账面净值总额约人民币2315万元之间的差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