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弘阳服务(01971.HK)拟收购滁州宇润49%股权及出售南京亚东51%股权

2021-11-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1月5日丨弘阳服务(01971.HK)公告,于2021年11月5日,南京弘阳物业管理(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安徽宇华订立第一份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南京弘阳物业管理同意收购而安徽宇华同意出售滁州宇润的49%股权,代价3430万元人民币。

此外,南京弘生活投资管理(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出售事项买方及南京亚东订立第二份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南京弘生活投资管理同意出售而出售事项买方同意收购南京亚东的合共51%股权,代价2300万元人民币。

滁州宇润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滁州宇润集团主要从事于中国江苏省、安徽省及湖南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于本公告日期,滁州宇润集团的在管物业的总建筑面积约为504万平方米。于本公告日期,滁州宇润由南京弘阳物业管理及安徽宇华分别持有51%及49%权益。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滁州宇润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将有助公司加强对滁州宇润在管项目的管理控制并享有滁州宇润为集团带来的所有经济利益,以及有助集团未来进一步降低管理成本并提高管理效率。

南京亚东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于南京从事本地物业管理。于本公告日期,南京亚东集团的在管物业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63万平方米。

由于南京亚东目前的在管项目主要为逾10年前交付的住宅项目,其平均物业管理费用及毛利率相对较低,亦不符合公司未来战略计划中的物业标准。因此,公司决定出售其于南京亚东的51%股权。于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的现金流入将会增加,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发展优质物业项目以及集中资源加强公司的竞争力以扩展其市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