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两家公司挂牌精选层,精选层大涨一周,后面怎么办?

2021-11-05 逐鹿精选层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作为11月的第一周,本周共有广脉科技和海希通讯两家公司挂牌精选层。

11月3日(本周三),广脉科技挂牌精选层首日大涨87.76%,截至周五收盘股价上涨已超过100%。

海希通讯(831305.NQ)今天首日挂牌精选层放量大涨53.56%,全天成交金额2.82亿元,换手率46.39%。

海希通讯的流通股仅有1777万股,流通市值5.97亿元,总市值22.85亿元,动态PE26.39倍。对比精选层得平均市盈率,又经过今天的充分换手,海希通讯的估值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本周除了有这两家新股挂牌精选层,精选层众多企业本周也迎来三季报后的大涨,三季报挖的坑基本填上了。

尤其,盖世食品的强势突破十分惊艳。盖世食品的股价从10月29日的7.92元连续大幅放量拉升至15.10元。

两家公司挂牌精选层,精选层大涨一周,后面怎么办?

短短五天时间,盖世食品的股价涨幅接近100%,牛气冲天啊!

盖世食品股价的暴力拉升得益于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公司三季报业绩大增,营收2.3亿元,同比增长50.24%;净利润2883万元,同比增长61.6%。盖世食品今年三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均远超去年全年。二是受益于最近商务部鼓励家庭储存生活必需品的情绪影响,本周A股食品公司的股价走强很大程度上也是受此消息影响。

11月9日(下周二),禾昌聚合将挂牌精选层,逐鹿君预计又是有肉吃的一天。

如果北交所于近期开市,开市前可能都不会再有精选层新股打新了,已公开发行的公司就可能直接登陆北交所。

本周精选层大涨一周,基本收回了三季报砸下来的坑,但创新层公司的表现却乏善可陈。本周五个交易日,大部分活跃的创新层公司股价走势偏弱,成交金额略有减小。

两家公司挂牌精选层,精选层大涨一周,后面怎么办?

有个事情提一下,自从官宣设立北交所后,专精特新被重之又重,不论是个人投资者还是投资机构都在筛选和研究新三板专精特新企业。但因为企业能申请的奖项种类很多,很多公司之前没有意识到专精特新会占上风口。

是啊,之前谁能想得到专精特新会突然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追捧对象呢?

所以,不少中小企业正在积极申报下一批的专精特新认证。

举例来说,11月3日,丰电科技(430211.NQ)发布公告称取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证书。相信公司也会积极申请明年工信部国家级的专精特新认证。

今年三季度公募排名第一的易方达,是丰电科技的第八大股东,持有丰电科技216.6万股。

丰电科技的主要看点一是多种工业气体的压缩空气系统;二是新投产的氢气压缩机(简称:氢压机);三是半年报业绩大增,明年有望冲击北交所。

逐鹿君期待下周精选层能继续稳步上涨,创新层公司能得到更多资金关注,修复估值。

作为专业的新三板投资者,您最看好哪几家创新层公司?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免责声明:本文(报告)基于已公开的资料信息或受访人提供的信息撰写,但逐鹿大北交及文章作者不保证该等信息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在任何情况下,本文(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逐鹿精选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