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茂:信托体量约30亿均为明后年到期 今年没有到期境外债

2021-11-0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5日消息,世茂集团就股债价格异动及“与陆家嘴(600663,股吧)信托谈延期”传言,于当日下午紧急召开投资人电话会议。

据参会投资者透露,公司相关负责人于会上澄清“与陆家嘴信托谈延期”该传言不实,指出该信托体量大概30亿,但今年没有到期的,而都是2022年-2023年到期。

同时,因为股债价格跌得比较多,公司将立即启动对股票债券的回购,具体以公告为准。据称,负责人于会上表示:“截至6月末,世茂集团账上有超过800亿现金。我们肯定是保刚兑,集中资金保证债券的偿付。”

关于境外债到期情况,据参会投资者透露,世茂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7月才有到期的,大概10亿美金。还有一个7亿美金,1+1+1的,明年4、5月到期的现在已经在和投资人谈展期1年了,剩下的一个是7月到期的10亿美金的。”

至于世茂是否有理财产品,负责人表示:“规模很少,不能说绝对没有,几百亿肯定没有,我们有些地区公司做了一点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