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昊磐节能:碳概念加持 环保和绿色建材行业相对优势明显 未来5年产值利润成倍增长

2021-11-0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1月5日讯 2021年重庆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于2021年11月05日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重庆昊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磐节能”)董事长陈域在本次活动上表示,碳概念对我们有很好的加持,我们二米消耗1吨固废可以减碳600公斤,因此机遇是非常的好。在碳概念的背景下本公司的生命期较长,在20年内没有大的风险,目前我司的产品在国内还没有相应的竞争,在环保和绿色建材行业具有相对的优势。公司研发团队稳定,与科院院所进行合作,产品技术研发有保障。公司经营的产品带有一定的市政功能,客户主要是央企和市政企业,公司的产品从性价比上具有优势,目前及未来10年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依赖性。公司现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未来5年产值利润将是成倍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昊磐节能成立于2011年,拥有二十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荣获省部级和行业奖项二十余项,利用“城市矿产”为原料生产绿色建材,具备固废协同危废综合利用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产品品种达30多个,广泛应用在市政、水利、房建、高铁、高速公路、桥梁、装配式建筑等基建项目。公司建成的长寿晏家固废综合利用项目,是目前国内率先建成并成功运营的具有完整固废综合利用项目,且建设与运营水平处于全国前列,形成了固废综合利用的竞争优势。(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88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