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九强生物: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合作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021-11-0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1月5日讯 九强生物(300406,股吧)(300406.SZ)近日披露关于公司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1年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与公司共同合作完成的“军事作业环境心血管损伤防治体系的建立及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对此,九强生物表示,公司长期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及科技成果转化,本次作为参与单位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是对公司研发能力及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加快新产品的研发,持续提升研发成果转化能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公告称,本次获奖事项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九强生物是一家以生化诊断试剂(“金斯尔”品牌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成长型企业,目前拥有生化检测系统、血凝检测系统、血型检测系统、肿瘤病理免疫组化检测仪器和系列试剂。

自成立以来,九强生物一直致力于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体外诊断行业的领先企业。现已获得自产产品注册证书209个,其中自产体外诊断试剂注册证书207个,自产临床检验仪器注册证书2个,是我国生化诊断试剂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厂商之一。尤其是在高端诊断试剂(如胱抑素C、同型半胱氨酸、小而密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领域,公司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据公司2021年三季报,2021年1-9月,九强生物实现营收12.18亿元,同比增长131.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1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254.56%。其中,第三季贡献营收4.10亿元,同比增长56.75%;实现净利8955.22万元,同比增长67.43%。(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