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ad mini 6 Pro曝光:升级120Hz高刷屏、128GB起步

2021-11-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与iPhone 13系列同场,苹果在今年9月发布了同样搭载A15处理器的iPad mini 6。

然而,看起来还热乎的它似乎要迎来升级版了。

来自业内的爆料称,三星已经开始为苹果供应一款新的iPad mini显示面板,和现款一样是8.3英寸,但刷新率从60Hz提升到120Hz(ProMotion)。

由于苹果当前只有Pro系列平板、手机以及Mac电脑采用120Hz ProMotion动态刷新率,所以爆料达人FrontTron称,苹果有考虑将其命名为iPad mini 6 Pro。

另外,刷新率提高后,可能会解决部分iPad mini 6用户反馈的果冻屏问题,也就是滑动不跟手。

其它方面,iPad mini 6 Pro依然是A15处理器、4GB RAM,但起步存储提升到128GB。

不过,现款iPad mini 6 64GB Wi-Fi版的价格已经达到3799元,iPad mini 6 Pro显然会更贵,甚至或看齐iPad Air 4(64GB)的4799元。

iPad mini 6 Pro曝光:升级120Hz高刷屏、128GB起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Pad mini 6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