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辽宁沈阳开展创建食安城督导检查

2021-11-0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沈阳讯(记者王文郁)11月4日,《中国消费者报》记者了解到,辽宁省沈阳市市场监管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检查组日前对铁西区和于洪区创建食安城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

沈阳市全力创建食安城工作得到了全市各方面的高度重视,沈阳市市场监管局创食安城第三督导检查组日前由市局有关领导带队,对照创建食安城检查导则,在铁西区和于洪区开展创建食安城督导检查。

围绕创城宣传、农产品(000061,股吧)检测公示、食品安全责任公示板、从业人员健康证、经营单位进货查验、档案材料建立、有无过期食品、后厨卫生状况等创城重点检查内容,督导检查组对铁西区云峰综合市场及隆盛园火勺店、喜客来锅烙家常菜馆、久记牛肉面馆等8家小餐饮店,于洪区帅府酒家二部、邵金汇大虾火锅店等4家餐饮单位及国大药房民安店等2家保健食品经营店和营安隆连锁超市民安店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督导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创建食安城工作要求,精细化档案记录,提高从业人员创城知晓率,抓实抓细创建及对问题的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严查违规行为,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