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渠道联动,TT语音开启品牌营销新路径

2021-11-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Z时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几乎各行各业都在走向创新化和年轻化。想要在品牌营销上玩出新意,获得热度和关注,不仅要找准自身产品定位,还要用对营销方式。立足全球10亿玩家,TT语音洞察市场,多渠道联动,在品牌营销上屡创佳绩。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线下消费娱乐已呈现出减少趋势,宅经济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高调进场。对于习惯了宅家的年轻人来说,看视频、看直播、打游戏都成了娱乐首选,TT语音洞察并抓住宅经济机遇,展开一系列圈层品牌营销活动,在扩展资深用户池方面下足功夫。

扩展泛娱乐圈层用户是TT语音最近横向吸纳用户的重要发力点,去年3月,TT语音联合湖南卫视节目《嘿!你在干嘛呢?》推出一期TT语音特别节目,主持人杜海涛带着妈妈在TT语音APP里扩列交友。他表示,TT语音可以让大家在家里就能交到全国各地的朋友,非常有趣好玩。而今年7月,TT语音签约了中国新生代歌手、演员杨超越作为其首位品牌代言人,并开启了系列品牌营销,包括线上代言海报、上线独家语音包等。在杨超越生日当天更是点亮五城大屏地标为其庆生,与粉丝积极互动,形成双重传播。次月,重磅明星连麦IP活动上线,各路正能量明星玩伴空降TT语音联动直播,获得大量粉丝关注。近期,TT语音作为特约合作伙伴,与和平精英电竞真人秀《落地成双》展开深度联动,结合自身游戏属性助力选手们甜蜜连麦,释放品牌势能。品牌代言人杨超越也受邀作为“特邀恋爱观察员”与观众一起玩游戏、磕CP。

多渠道联动,TT语音开启品牌营销新路径

此外,TT语音十分重视高校年轻一代的需求和市场,在校园营销方面也玩出新意。今年八月,TT语音星球官带领星球大使组成TT语音校园迎新车队进入多所高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同时,通过《我的大学第一天》品牌活动,免费帮新生记录其开学第一天。除此之外,TT语音还在各高校举行高校巅峰赛校园新生杯,发掘更多有实力的年轻人。

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工具,TT语音通过分圈层营销活动的精准触达,获得有效的品牌曝光,不断吸纳并下沉转化资深用户池。未来,在优质产品力与品牌力的双重驱动下,趣丸网络将进一步实现品牌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