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Pinterest(PINS)盘前涨超6% Q3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2021-11-0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Pinterest(PINS)盘前涨超6%,报46.50美元。

周四美股盘后,Pinterest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公司Q3营收6.33亿美元,同比增长43%;Q3净利润为940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Q3全球月度活跃用户(MAUs)同比增长1%,达到4.44亿。

Pinteres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本·西尔伯曼(Ben Silbermann)表示:我们对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感到满意,收入同比增长了43%,我为团队在为创作者和品牌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为公司带来更多视频内容和可购物功能方面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