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汇股份最新公告:变更保荐代表人为陈钰、唐彬

2021-11-0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科汇股份公告,国海证券(000750,股吧)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委派林举、李刚作为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限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现林举、李刚因工作变动,不能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海证券委派陈钰、唐彬接替林举、李刚对尚未完结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相应职责。

科汇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1亿元,同比上升26.4%;归母净利润3213.04万元,同比上升24.77%;扣非净利润2565.8万元,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1亿元,同比上升42.0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48.53万元,同比上升134.6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50.61万元,负债率24.44%,投资收益307.85万元,财务费用42.16万元,毛利率47.7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8.53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10.81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科汇股份(68868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公司董事长为徐丙垠。徐丙垠先生,发行人董事长。196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安交通大学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司创始人,1993年10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曾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四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承担国家863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3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173篇,出版著作4部;曾当选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十二五”能源领域国家科技重点专项(智能电网专项)专家组专家,山东省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岗位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并荣获首届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中央组织部等六部委颁发的留学回国人员成就奖,首届中国青年科技创业奖,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十大杰出留学科技专家等奖项及荣誉称号。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