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启航供应链与意大利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海南免税市场

2021-11-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当地时间10月31日,启航供应链与意大利拉齐奥大区、坎帕尼亚大区产业联盟在G20峰会期间,对意大利时尚产业在中国的未来发展进行洽谈。期间,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了解,本次合作主要集中在品牌、市场以及供应链建设几个方面,是双方在G20峰会的合作意愿下,面向未来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在品牌合作方面,启航供应链与意大利百余个知名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范围覆盖美妆、日化、服装与箱包多个品类。

凭借在跨境电商供应链与品牌运营领域深耕多年的丰富经验和资源技术优势,启航供应链将支持更多意大利品牌和商品进入海南自贸港免税市场,为中意经贸合作架起桥梁。

目前海南自贸港的战略机遇正吸引国际品牌加快布局海南,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商机。借助跨境供应链,加速推动海外品牌入华,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有望进一步刺激海南离岛免税效应的持续释放,加快海南成为国际消费中心的步伐。

启航创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境电商供应链与免税零售服务运营商,以免税领域供应链为核心,搭建完整的自营电商平台系统及线下连锁体验店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来自全球免税店、境外品牌专卖店的顶级商品。公司专注于为免税渠道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专业的购物升级服务,通过与众多国际品牌、供应商、服务合作伙伴及奢侈品集团保持密切合作,保证商品品质及服务质量,树立行业口碑。启航供应链核心团队均深耕跨境电商与免税零售领域多年,公司长期保有上游渠道优势及渠道所带来的产品采购的成本优势,同时还有着很强的供应链背书,已与300多个品牌达成深度查略合作,借由上游供应链的渠道保障,形成竞争优势和壁垒,最终驱动到终端用户。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