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藤参加CNCERT外设漏洞挖掘比赛勇夺第一

2021-11-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主办的“CNVD网络安全众测平台”国产计算机外设及信创产品安全众测竞赛活动,在武汉市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培训中心成功举行。本次众测竞赛按照获取的漏洞积分,青藤排名第一。

CNVD,是CNCERT/CC联合国内重要信息系统单位、基础电信企业、网络安全厂商、软件厂商和互联网企业建立的信息安全漏洞信息共享知识库,致力于建立国家统一的信息安全漏洞收集、发布、验证、分析等应急处理体系。

青藤参加CNCERT外设漏洞挖掘比赛勇夺第一

据悉,众测竞赛为期两周,共9家打印机外设和3家信创企业的20台设备参与了众测项目,邀请了50余名高水平白帽技术人员进行了测试工作,共发现69个安全漏洞,漏洞类型包含拒绝服务、敏感信息泄露、未授权访问、逻辑缺陷等多个类型。

本次众测竞赛,来自青藤73Lab安全实验室的nonsense、licpu、Haiiluv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团队榜和个人榜。本次竞赛成绩是对青藤安全研究&服务能力及团队的高度肯定。青藤安全服务团队由一批深耕网络安全攻防一线的专家组成,并在红队评估、渗透测试、主机安全运营、XDR深度检测分析、威胁狩猎分析、重保服务等方向有着深厚的经验。

青藤自成立以来,就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持续建设具备一流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能力的精英团队。目前,青藤73Lab安全实验室正在招聘二进制&web安全研究员/容器安全研究员/安全攻防研究员,欢迎投递简历。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