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牧股份(600195.SH):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021-11-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5日丨中牧股份(600195,股吧)(600195.SH)公布,2021年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由公司等单位合作申报的“奶牛高发病防治系列新兽药创制与应用”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奶牛高发病防治系列新兽药创制与应用”研究成果,摸清了奶牛高发病病原种属及分布规律,创新了药物制备“共性和差异化”的关键技术,创制了奶牛用安全高效系列新兽药31种,填补了国内兽药领域多项空白,实现了奶牛养殖产业链“全覆盖”,为解决困扰奶牛养殖业多年来的疾病难题和多项兽药产品研制的行业关键共性问题作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