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举揽下三座“金牛” 实力成就民生加银“FOF大厂”

2021-11-05 电鳗快报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在许多投资者心中,中国证券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一直占有重要地位,从产品到基金经理再到基金公司,凡能获此殊荣,几乎等于被贴上了“值得信赖”的标签。因此,今年一举揽下3座金牛奖杯的民生加银基金,自然备受瞩目。

此次被民生加银基金收入囊中既有公司类奖项——“金牛基金管理公司”,也有产品类奖项,如民生加银景气行业获评“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还有实现“6连金牛”的民生加银策略,摘得“七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称号。

据统计,民生加银基金自2008年11月成立以来,已经拿下了23座金牛奖。一座座奖杯背后是长期优异的投资业绩,根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2021年6月末,民生加银基金长期投资业绩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三年期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排名36/102,居35%分位,三年期债券主动管理能力排名33/93,居35%分位;五年期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排名11/82,居13%分位,五年期债券主动管理能力排名17/70,居24%分位。

股债皆优的业绩表现为依托于资产配置能力的FOF产品提供了有力支撑。目前民生加银旗下已有六只FOF产品,既有养老型,如民生加银康宁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FOF)、民生加银康宁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FOF)和民生加银康泰养老2040三年混合FOF。也有如民生加银卓越配置6个月混合(FOF)、民生加银稳健配置6个月持有期混合(FOF)和民生加银稳健配置9个月持有期混合(FOF)这样的普通混合型,而且因为规模大业绩优,被誉为“FOF大厂”。

民生加银FOF团队负责人是于善辉,也是公司副总经理,从事资产配置、策略研究、基金研究及管理近20年,具有10余年基金评价经验,曾担任金牛奖评委,多次参与金牛奖评选,是基金挑选和配置资深专家。

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10月22日,于善辉管理的最早成立的民生加银康宁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FOF)自2019年月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24.88%,年几何平均收益率9.32%。此外,成立超过1年的民生加银康宁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FOF)和民生加银卓越配置6个月混合(FOF),年几何平均收益率也均超过8.50%。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