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遵守韩国新法例 Google Play(GOOG.US)将为开发者开放第三方支付系统

2021-11-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5日丨早前苹果(APPL.US)与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引发一场利润抽成风波,引来不少外界关注应用程式平台的收费政策。最近谷歌就宣布,为配合韩国通过的新法例,Google Play平台将允许Android程式开发人员透过第三方系统进行支付。

早前消息称韩国于9月份通过一项新法案,要求应用程式平台需加入额外支付系统,允许开发人员自行选择支付方式。对此谷歌表示,将会为用户开放Google Pay以外的支付渠道,另外亦强调平台会提供安全系统,例如家长控制、付款方式等功能,以保障支付过程的安全性。 

不过谷歌也指出,虽然开发人员可选用第三方支付系统,但平台仍会向他们收取佣金,利润抽成将会降低约4%。官方表示,服务费用会用作继续发展Android和Google Play系统平台。另一方面,苹果旗下的App store暂时就未因韩国新法例,而调整自家收费政策。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