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十一月来临,黄金股将怎么走?

2021-11-05 布林格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十一月来临,黄金股将怎么走?

十一月来临,黄金股将怎么走?

随着新的一个月的开始,GDX 和 GDXJ 的下跌趋势应该会恢复。新的买入机会何时会出现?

请注意 GDX ETF 在接近其 200 天移动平均线后立即反转,这正是 8 月初阻止它的原因。是的——这是现在和 8 月初之间的另一个联系。

在 10 月 28 日和 10 月 29 日大幅下跌之后,高级矿工指数进一步巩固了他们表现不佳的黄金。此外,相对表现不佳通常是大幅下跌的前兆,因此 GDX ETF 的前景仍然相当悲观。

作为进一步的证据,GDX ETF 的四小时图提供了一些重要的见解。解释一下,资深矿工未能守住 9 月初的高点,上周的暴跌消除了所有疑虑。

同样,GLD ETF 遭受了大幅回撤,其最近的突破也无效。

此外,我确认突破/突破的三天规则再次证明是有先见之明的。相反,涌入矿业股的投资者可能会后悔他们根据未经证实的信号采取行动的决定。

展望未来,技术面意味着需要谨慎,GDX ETF 可能会出现更多下行空间。

十一月来临,黄金股将怎么走?

至于 GDXJ ETF,黄金初级矿商上周也遭遇了类似的低迷。

随着我们开始新的一个月,GDXJ ETF 的下跌趋势应该会恢复,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回撤至 ~35 的水平。

十一月来临,黄金股将怎么走?

最后,虽然我几个月来一直警告 GDXJ/GDX 比率注定要贬值,但该比率在 2021 年急剧下降。

在最近的短期反弹之后,该比率的 RSI 已达到极高的水平(接近 73) 在大幅下跌之前,也出现了类似的欣快时期(用下面的黑色垂直虚线标记)。

到那时,该比率在 2020 年初显示出类似的超买读数——就在标准普尔 500 指数暴跌之前。

最重要的是,该比率仍低于 2020 年中后期的低点和 2021 年中期的低点。

因此,未来几个月 GDXJ ETF 的表现可能会落后于 GDX ETF。短期内它的表现也可能不及白银。

十一月来临,黄金股将怎么走?

结论?

如果该比率可能继续下降,那么在短期内,我们可以预期它会在 1.27 左右交易。

如果整体股市暴跌,该比率可能会低得多,但让我们假设股票温和下跌或什么都不做或小幅上涨。他们最近已经完成了上述所有工作,因此很自然地期望情况会如此。

因此,GDXJ 与 GDX 比率的趋势也可能会继续,因此预计会升至 1.26 - 1.27 左右似乎是合理的。

如果 GDX 在修正前即将下跌至约 28 美元,那么我们可能预计 GDXJ 将下跌至约 28 x 1.27 = 35.56 美元或 28 x 1.26 = 35.28 美元。

换句话说,GDX 约 28 美元可能对应 GDXJ 约 35 美元。

35 美元附近是否有任何可能阻止下跌的技术支撑?

是的。它是由 2 月下旬提供的。2020 年低点(34.70 美元)和 3 月下旬的高点(34.84 美元)。还有 4 月底的低点 35.63 美元。

因此,从技术角度来看,预期 GDXJ 跌至 35 美元左右似乎也是合理的。

总之,矿业股重新扮演了“哭狼男孩”的角色。在上周过分热心的投资者争先恐后地进行辩护之后,又一次虚惊一场导致了又一次失望。

此外,随着黄金、白银和矿业股的技术和基本面背景继续恶化,中期内较低的低点应该会出现。

因此,我们可能要等到 2022 年才能再次出现可靠的买入机会。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END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你的赞和在看,我都喜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