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IPO | Desert Peak今晚在美上市 拟筹资2.3亿美元

2021-11-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5日丨矿产和特许权使用费公司Desert Peak(DPM.US)今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此次IPO的发行范围为20至23美元,发行1000万股,最高募资约为2.3亿美元。

Desert Peak Minerals创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公司收购、拥有和管理二叠纪盆地的矿产和特许权使用费权益,目的是从运营中产生现金流,这些现金流可以作为股息分配给股东,并进行再投资以扩大公司的现金流产生资产基础。

2019-2020年度,该公司的营收分别为5968万美元、4313万美元,这期间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879万美元、-1424万美元。2021年上半年,其营收为3672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971万美元,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947万美元、-1215万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