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异动 | 9亿元收购计划被叫停 宇顺电子(002289.SZ) 连续2日跌停

2021-11-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格隆汇11月5日丨宇顺电子(002289.SZ)连续第二日一字板跌停,报7.79元创近6个月新低价,总市值21.8亿元。

公司9亿元收购计划被证监会叫停。早在2021年1月,宇顺电子便开始筹划该重大资产重组计划,彼时公司还戴着*ST的“帽子”。

业内人士称,与前几次低价剥离负债资产、卖壳等资本运作手段相比,此次宇顺电子选择利用大股东“中植系”资金优势购买资产的方式,更被外界视为“中植系”在宇顺电子上的一次“自我救赎”。但最终,“中植系”和其控制的宇顺电子依然等到的是令其失望的答案。

A股异动 | 9亿元收购计划被叫停 宇顺电子(002289.SZ) 连续2日跌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