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虹桥医院皮肤科主任张玉生丨一腔情怀不负患者重托,德才兼备赢得医界称赞

2021-11-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医术胜华佗,风格似雷锋,体贴如亲人,他,是民医,亦是名医。他,就是上海虹桥医院皮肤科主任张玉生。

张玉生主任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从事皮肤科临床工作20余年,具有深厚的中西医理论知识功底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对皮肤病辩证论治、分型分期施治,倡导“强化治疗,加速康复”的理念,融合新医学模式,结合皮肤病临床特点,形成自己独特的诊疗方案,成为虹桥皮肤科抗复发治疗的标志性人物。他以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技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患者除疾祛病,排忧解难。

上海虹桥医院皮肤科主任张玉生丨一腔情怀不负患者重托,德才兼备赢得医界称赞

医者担当践初心

谈及从医的初心,上海虹桥医院皮肤科主任张玉生表示“做一个有口皆碑的好医生”始终是他愿意为之奋斗终身的目标。为此,二十多年来他始终坚持在临床一线岗位,即使忙于行政工作,他也从未放弃过对临床和科研工作的专注与追求,每日坚持门诊,不断学习和精进医疗技术。

在工作中,张玉生主任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肯干,带领科室人员做好医疗安全工作。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职业赋予的神圣使命,恪守医德,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为患者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和全面的医疗帮助,为百姓的皮肤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患者眼中的“精诚”大夫

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态度好、耐心、谦和、平易近人、没有一点专家的架子……这些形容词高频率地出现在患者对上海虹桥医院皮肤科主任张玉生的评价中。

从医20余年来,上海虹桥医院皮肤科主任张玉生始终履行防病治病、救死扶伤、保护市民皮肤健康的神圣职责,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刻苦钻研,得到了患者的赞誉、同事和领导的好评。

让患者的钱都花在刀刃上

医乃仁术,上海虹桥医院皮肤科主任张玉生把医德当作做人的底线,医者治病要充分理解、尊重、同情患者,这也是临床取得良好疗效的根本。无论患者贵贱贫富、态度好坏,都不会成为张玉生主任诊治患者的障碍,他总是一视同仁、循循善诱,倾听患者的心声,耐心回答患者的疑问。

“做一个好医生,要先学会做人”。上海虹桥医院皮肤科主任张玉生常怀仁义之心、常做助人之事,面对患者,他总在想,能帮患者做点什么,替他们想得更长远些。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正是数年如一日地对病人、医生队伍无微不至的关心,让上海虹桥医院皮肤科主任张玉生专心耕耘于此,以出色的仁心、仁术赢得百姓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