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苏高速大雾 司机路边拍下几十辆车连环追尾

2021-11-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随着气温骤降,多地气象部门发出大雾预警,高速上极易出现浓雾路况,危及行车安全。

11月4日,有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江苏徐州某高速路段,因为浓雾弥漫,此处发生了几十辆连环追尾的事故。

视频中,这位司机在自己车辆发生追尾事故后,火速下车站到路外,其拍摄的视频显示,因为浓雾太大,后车看不清前方事故,接连发生追尾。

视频

事故现场惊险异常,只有一位女士在发生追尾事故后,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立即下车跑向路外。如果此时后方有大货车追尾,留在车内的驾乘人员,后果也不堪设想。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醒,雾天行车要打开雾灯、近光灯、示廓灯和前后位灯,能见度低于100米时,还要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但是不能开启远光灯,因为漫反射会导致眼前一片白茫茫,更不利于观察前方路况。

最重要的是,如果能见度过低,感觉已经危及行车安全时,要果断找最近出口驶出高速。

江苏高速大雾 司机路边拍下几十辆车连环追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速#大雾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