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吸拖洗消4合1 麦迪娜等明星宝妈推荐的洗地机火了

2021-11-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当下,安全、健康、舒适、便捷的体验让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受欢迎。这两年洗地机逐渐成为了新宠儿,洗地机作为地面清洁的神器,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关注和接受。

360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自打进军智能家电以来,其产品一直遵循安全的基础上易用好用的原则,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旗下产品360手持洗地机F100上市不到半年,就在竞争激烈的洗地机界冲出重围成功逆袭。而360手持洗地机F100在技术创新和差异化体验等方面表现出的专业性,不仅是征服明星宝妈们的底气,同时也为其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口碑。

吸拖洗消4合1 麦迪娜等明星宝妈推荐的洗地机火了

新品发布后,360手持洗地机F100在全网的关注度火箭般上涨,尤其受到明星宝妈们的关注。360手持洗地机F100先后登上明星宝妈麦迪娜抖音直播间、明星宝妈叶一茜淘宝直播间。明星宝妈包文婧也在其小红书力荐本产品,她称其为超级好用的地板清洁神器,并表示这款洗地机很适合有孩子的家庭使用。360手持洗地机F100打扫一遍,吸地、扫地、拖地、洗地、杀菌轻松搞定。跟它一比,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都弱爆了,难怪明星宝妈们纷纷夸赞。

吸拖洗消4合1 麦迪娜等明星宝妈推荐的洗地机火了

都说当妈累,明星宝妈同样不轻松,她们既要保持光鲜亮丽,又要兼顾宝宝和家庭事务。日复一日的带娃生活很消耗精力,枯燥的家务更是让人疲惫。一款省时省力的好帮手,能提高明星宝妈们的生活品质。

吸拖洗消4合1 麦迪娜等明星宝妈推荐的洗地机火了

作为一款热门的家用清洁电器,360手持洗地机F100吸尘、拖地、自动清洁滚刷、紫外线杀菌4合1,不仅清洁能力明显强了很多,还一站式解决了各类地面清洁难题,让明星宝妈们体验到整洁如新的惊艳。区别于传统的吸尘器,360手持洗地机F100能干吸能湿拖,并配有紫外线杀菌功能,避免残留在地板上的消毒液对宝宝和宠物的危害。家里卫生打扫完后,只需要按下手柄上的“一键自清洁”按钮,就能自动把刷头洗干净。不用手动拆除滚刷,幸福感直接油然而生,还能呵护明星宝妈们的纤纤玉手。

吸拖洗消4合1 麦迪娜等明星宝妈推荐的洗地机火了

谁家地板上都会散落几根头发,有萌宠的家里更是少不了宠物的毛。360手持洗地机F100配备了高分子软绒+聚合纤维刷毛,软硬兼备,清爽速干,还能深入缝隙,清洁隐藏尘垢,这一点真的太贴心了,有洁癖的明星宝妈们也很满意。最让人惊讶的是,这款洗地机无需换刷,就能兼容地板、地砖和地毯,吸尘、拖地、杀菌一次搞定,干湿垃圾也能一次搞定,挑剔的明星宝妈也觉得不错。

吸拖洗消4合1 麦迪娜等明星宝妈推荐的洗地机火了

整体来看,360手持洗地机F100的清洁能力远远超越于吸尘器、扫地机器人,在使用体验以及污渍的清洁力度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能基本满足对打扫卫生要求高的明星宝妈们的日常需求,想必这也是众多明星宝妈倾情推荐的原因。

对于早出晚归的上班族而言,360手持洗地机F100快捷有效的清洁方式简直是为打工人量身定制。对于有宝宝、有宠物的家庭,360手持洗地机F100的紫外线杀菌功能,没有化学残留,能给常常在地板上玩耍的宝宝健康呵护,也给满地打滚舔毛的萌宠提供了一个安心的环境。

吸拖洗消4合1 麦迪娜等明星宝妈推荐的洗地机火了

对于每天操持三餐的老人,再也不用为偶尔掉落地面的蛋液、番茄酱、食物残渣等苦恼。而且,360手持洗地机F100主刷和机身之间倾斜角度最大可以到60度,老人可以像散步一样拖地,不用再做“弯腰族”,省心更省力。

吸拖洗消4合1 麦迪娜等明星宝妈推荐的洗地机火了

可见,360手持洗地机F100的爆火,不仅征服了对家居物品高要求的明星宝妈们,也受到喜欢尝鲜的智能家电爱好者关注,贴心的功能也深受上班族、养宠人、养娃家庭等各类人群喜爱。

一直以来,360都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安全、安心、安康的家庭生活。360手持洗地机F100初入市场就好评如潮,不但受到大众追捧,也成为麦迪娜、叶一茜、包文婧等明星宝妈们的推荐爆品,充分彰显了360的品牌魅力。未来,360智慧生活将为广大用户带去更智能更安心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