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严牌股份IPO募集金额少于预期:调整两大募投项目使用募资额

2021-11-0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11月5日消息,近期上市的严牌股份(301081)由于募集资金少于预期,该公司被迫调整两大募投项目使用募资额。

据介绍,严牌股份专注于环保过滤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在全球范围提供环保用过滤布和过滤袋等工业过滤关键部件和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火电、水泥、化工、冶金、采矿、钢铁、垃圾焚烧、食品、医药、环境保护等各行业的工业除尘、废水处理、生产过滤纯化等领域。公司是我国“过滤分离”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2021年10月20日,严牌股份登陆创业板。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严牌股份本次共计发行4267 万股,每股发行价12.95 元,募集资金总额约5.5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6351.57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4.89亿元。

该公司招股书显示,严牌股份原计划募资约5.9亿元。其中,2.33亿元用于高性能过滤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3.57亿元用于高性能过滤带生产基地项目。

由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小于原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严牌股份近日宣布将调整募投项目使用募资额,不足部分将由公司自筹解决.。

严牌股份IPO募集金额少于预期:调整两大募投项目使用募资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