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木材“回家”!日媒:东京奥运村开始向日本各地还木材,共计约4万根

2021-11-0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据共同社4日报道,在今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建造于奥运村的木制交流空间“Village Plaza”已被拆除,而由日本全国多地此前免费提供的木材也已踏上“回家的路”。

木材“回家”!日媒:东京奥运村开始向日本各地还木材,共计约4万根

报道称,在奥运会期间,Village Plaza作为各国运动员的主要交流空间,内部设有杂货店和咖啡店。为实现“可持续奥运”的理念,Village Plaza由日本全国63个地方政府提供的约4万根木材建成。

这些木材在打上证明曾用于奥运会的标记后,将在明年2月底前完成全部送还。送还后,这些作为奥运会遗产的木材将被用于各地的公园长椅、小学改建工程等。(李晓)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