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1岁牛津毕业,啃老10年最后却把父母告上法庭,英国“巨婴”终败诉!

2021-11-0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巨婴”败诉!近日,英国某上诉法院受理了一桩“奇葩”的民事纠纷:一名41岁的牛津毕业生因“啃老”不成,两次将亲生父母告上法庭。

41岁牛津毕业,啃老10年最后却把父母告上法庭,英国“巨婴”终败诉!

据美国《新闻周刊》4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法伊兹·西迪基,拥有英国牛津大学法律专业文凭,却一心“啃老”,2011年后就已经不再工作。据报道,西迪基长期居住在伦敦一处价值百万英镑的公寓内,没有房贷或房租压力,每个月的生活来源就是父母提供的1500英镑生活费。

恼恨儿子不成器,年迈的父母近两年不再给西迪基打钱,没想到竟被儿子告上法庭。2020年,西迪基的诉讼被英国某地方法院驳回,他今年又继续上诉。他的代理律师援引英国一部《儿童保护法》,辩称西迪基存在“健康问题”,因此其父母理应继续供养。被告方律师犀利地说:“这位先生已经是个40多岁的中年人,却还要指望69岁和71岁的年迈父母生活,二老有多崩溃不言而喻。”法官判定原告方的论述不成立,西迪基败诉。(高文宇)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