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子城(600658.SH):科创公司拟对科迪双加进行疏解退出

2021-11-0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4日丨电子城(600658,股吧)(600658.SH)公布,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对控股公司北京科迪双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疏解退出的议案》。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 万元,电子城高科持有其 50%股权,“科创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科迪双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迪双加”)自2017年10月成立至今,因政策变化等多方面原因,持续处于亏损状态,为避免进一步扩大投资损失,科创公司拟对科迪双加进行疏解退出。

为避免科迪双加经营损失及股东投资损失进一步扩大,电子城高科经与科迪双加其他股东协商,拟对其进行清算。

董事会同意上述对科迪双加的清算事项,并授权电子城高科管理层与相关各方洽谈并签署相关文件、协议,办理科迪双加后续清算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