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飞鹿股份:当前公司大部分订单为参与投标形式所得

2021-11-0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飞鹿股份(300665,股吧)(300665)提问, 网上说最近涂料行业集体涨价,贵公司涨了没有?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当前公司大部分订单为参与投标形式所得,合同签订后后续不会再行签订其他背离合同实质性内容的其他协议。此外,公司一直都有关注原材料市场,根据过往市场情况来看此次原材料上涨并不是化工行业原材料首次上涨,公司均能够通过市场的预判并结合自身实际实施措施,比如一方面与优质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通过竞争性采购、集中采购、大宗原材料期货套期保值等多种采购方式,确保主要原材料价格可控、供应充足、渠道畅通;另一方面通过自身持续创新研发,使得关键原材料自主可控,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从而减少原材料波动给公司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