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时代新材董事长杨军辞职总经理彭华文代行董事长职权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668.55万

2021-11-0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11月4日,时代新材(600458,股吧)(600458)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杨军的辞职报告,杨军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杨军仍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自原董事长辞职之日起,暂由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彭华文代理行使董事长相关职权,直至重新选举新任董事长之日止。

时代新材董事长杨军辞职总经理彭华文代行董事长职权第三季度公司净利1668.55万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685,504.8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7.63%。

挖贝网资料显示,时代新材以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及工程化推广应用为核心,致力于从事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汽车、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等产业领域系列产品的研制、生产与销售,产品品种千余种,并已实现大批量出口和海外经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