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交所对万事利(301066.SZ)股东林祥发出监管函,买入股票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1-11-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4日,深交所对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万事利,301066.SZ)股东林祥发出监管函。监管函指出,林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于2021年9月、10月买入万事利股票666万股、45万股。截至10月14日收盘,林祥持有万事利股票711万股,占万事利已发行股份的5.28%。林祥在拥有权益达到万事利已发行股份的5%时,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也未在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前停止买入万事利股票。林祥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4条、第2.3.10条的规定以及《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第4.1.2条的规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