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造自然裸肌 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全新上市

2021-11-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进入11月,扑面而来的是“双十一”消费节的气息,对于不少爱美人士来说,趁这个时机屯些粉底液等化妆品再合适不过。这一现象并不奇怪,与洁面乳、面膜等护肤品类一样,粉底液正日渐成为人们护肤的标配之一,其在美肤、遮瑕等方面的功效备受消费者认可。日前,美业品牌传奇今生推出一款全新的粉底液——轻透柔焦粉底液,以其在行业内的专业经验为用户带来一款好用的品质新品。

打造自然裸肌 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全新上市

传奇今生深耕美业十多年,其推出的产品均为解决用户使用场景中的痛点而来。如,针对白领日常护肤的需求,其率先推出可作为乳液、喷雾两用的“喷喷乳”。此次新推出的轻透柔焦粉底液也是有针对性地解决用户在使用底妆类产品时出现的卡粉、油腻、脱妆等尴尬的状况。

与需要长时间呵护才能见效的护肤品不同,粉底液能为肌肤带来立竿见影的美化作用,但也常常伴随着一些小困扰。例如,在开始涂擦粉底液时,前额、眉宇这些地方有时会出现卡粉的情况,如果肌肤在后续的时间里出油出汗,底妆就会变得“没底气”;还有持妆力也是粉底液常见的问题,精心化好的妆容,一段时间后面部便开始“泛光”,皮肤紧绷且不自在。而这些问题,其实选对一款合适自己的粉底液产品,就能够妥善解决。

打造自然裸肌 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全新上市

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产品集轻薄、清爽、持久、透亮等特点,满足用户一天的持妆需求。其采用微米钛白粉,粉体细腻,如第二层肌肤般贴合;采用微粒子处理技术,粉质亲和贴服、可改善浮粉,毛孔被隐匿,肌肤瑕疵得以遮盖,打造出自然裸肌既视感。对于不少粉底液会出现的“泛油”状况,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采用控油、持妆技术,不脱妆不花妆;而其产品蕴含的控油微球体还可吸附皮肤分泌的多余油脂,使肌肤保持干爽舒适,带来更好的雾面妆感。

打造自然裸肌 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全新上市

为了避免日常运动造成的“掉妆”、“妆损”等情形,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添加独特的防水成分,迅速形成保护膜,具有出色的附着力和防水性。值得一提的是,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不仅精研亚洲肌肤基准色调、高度贴合亚洲肤色,更结合中国传统草本养护护肤经验,草本入妆,轻薄更养肤,提高活性物的使用率,易于皮肤吸收与作用,在为用户打造美好颜值的同时,也能很好地养护肌肤。

打造自然裸肌 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全新上市

在成功上市之前,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严格按照国家卫生生产标准,并经过了国内、国际严苛的品质检验检测。在国内,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通过国家指定质监局14项检测(香气检测、外观检测、重金属4项检测、微生物和细菌5项检测),并获得国家药监局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在国际上,该产品也通过了通过SGS美版检测、SGS欧盟版检测(含微生物和细菌检测、重金属检测)及CE欧盟认证等、美国FDA注册备案等,生产环节、品质质量层层严控,为用户带来可靠的新品。

打造自然裸肌 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全新上市

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一经上市便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它也成为传奇今生产品矩阵的又一次扩容,到目前为止,传奇今生已涵盖从洁面乳、精华乳、面膜、唇膏到粉底液等系列的产品线,以优秀的产品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