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岛中行进博搭台 携手青企共创未来

2021-11-04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中国银行作为中国进口博览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将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助力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其中,青岛中行已连续组织青企参加三届进博会跨境撮合对接会,在此全球企业盛会上,青岛中行充分利用总行撮合服务平台,累计服务岛城企业超过百家,达成意向合作金额近4亿美元,以实际行动助力青企“走出去”和“引进来”,为青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青岛中行进博搭台 携手青企共创未来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上一届进博会跨境撮合对接会上,青岛中行全程参与青岛某企业与巴西企业的大豆进口洽谈,通过线上视频对接的方式,双方签订3亿美金最大单,创青岛中行撮合单笔金额最高记录,也超过了前两届意向金额的总和2倍之多。同时,青岛中行积极为该客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推动大豆进口业务,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近一年时间,双方合作金额累计突破7亿美金。

青岛中行进博搭台 携手青企共创未来

11月6日,第四届进博会撮合对接会即将开幕,作为传统的外汇外贸专业银行,中国银行将倾全行之力,发挥在渠道、产品等方面的优势,从企业的需求出发,为青岛参会企业提供包括咨询、开户、汇兑、结算、现金管理、协助报关、保险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化的金融服务。目前,青岛中行已组织邀请超过40家当地企业参与,将分别在上海现场及青岛分会场参会,中国银行全程安排翻译服务,方便企业与外商进行洽谈对接。中国银行特色专业撮合系统——“中银e企赢”经过迭代升级,功能更强,互动更强,在撮合系统的精准配对下,期待青企与外商对接更有效,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中国银行将用心用功、不断突破,以中行心、聚中行力、倾中行情,竭诚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与青企共享时代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邱光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