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台酒业并购贵州茅源酒业

2021-11-0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王傲)11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台酒业”)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600519)镇茅源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茅源酒业”)完成了合作签约仪式,这也表示国台酒业将兼并重组茅源酒业。

国台酒业并购贵州茅源酒业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资料显示,茅源酒业从事酱香白酒生产、开发及销售。拥有两个厂区、4个基酒生产车间、2个制曲车间、2个包装车间,并配有2条现代化罐装包装生产线,年生产优质基酒3000余吨,储酒能力达8000余吨。

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后,国台酒业现有产能将再增加3000吨,优质基酒储能增加8000吨。国台酒业方面表示,茅源酒业未来产能将规划至1.5万吨,国台酒业的优质酱香酒的产能将突破4万吨。

“国台作为头部酱酒企业,产能储备决定了未来健康、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张力。今年国台将进入销售后百亿时代,通过投资并购优质品牌实现产能扩充,将有助于国台夯实其产区地位。”在卓鹏战略董事长田卓鹏看来,茅源酒业有两大个优势:一是历史悠久,是优质的酱酒品牌;二是具有一定量的优质产能,尤其是丰富的老酒资源,可为国台产能扩容提供有力保障,为国台未来的高速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