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安地产为嘉兴项目子公司平湖荣昇置业提供3.5亿元担保

2021-11-0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4日,荣安地产(00051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因房地产项目开发融资需要,荣安地产控股子公司平湖荣昇置业有限公司接受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项目开发贷款。

为支持子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展,荣安地产为“平湖荣昇置业”的上述融资提供总额不超过3.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其他担保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所持子公司股权质押、土地使用权或在建工程抵押等。

公告指出,“平湖荣昇置业”开发的嘉兴市2020平-70号地块土地面积30817.4平方米,位于平湖市当湖街道东方大道东侧、祥中路北侧,该项目交通便捷,预计能取得较好的投资收益。

截止公告日,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108,31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1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