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女子与男友在巴厘岛谋杀自己母亲尸体装入手提箱 在印尼服刑后回美国再被捕

2021-11-0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4日讯 老马 美国当局称,一名美国妇女因参与2014 年“手提箱”其母亲遭谋杀案在印尼入狱服刑后,于周三在她的飞机抵达芝加哥时以串谋罪名被捕。

CNN:女子与男友在巴厘岛谋杀自己母亲尸体装入手提箱 在印尼服刑后回美国再被捕

Heather Mack 在印度尼西亚移民官员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金巴兰的移民拘留中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司法部称,26 岁的麦克 Heather Mack 与男友密谋杀害她的母亲 Sheila Von Wiese-Mack,她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度假期间将母亲的尸体塞进手提箱并装入出租车的后备箱。 .

它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麦克定于周三在她的家乡芝加哥的美国地方法院出庭。

2014 年 8 月麦克母亲被杀后,印度尼西亚当局逮捕了麦克和她 28 岁的男友汤米·谢弗。谢弗Schaefer 于 2015 年因有预谋的谋杀罪被判处 18 年徒刑,而当时 19 岁的麦克 Mack 因谋杀从犯而被判处 10 年徒刑。

一份 2017 年美国大陪审团于周三启封的起诉书称,麦克和谢弗在离开美国前往巴厘岛之前就想出了杀死冯·威斯-麦克的计划,并且谢弗向他的堂兄瑞安·比布斯询问了杀戮的方法她。

司法部表示,麦克问比布斯是否知道有人会为了钱而杀害她的母亲,他于 2016 年 12 月承认一项串谋在外国谋杀一名美国国民的罪名。

该部门称,根据该部门的论点,她的计划是在美国构思的,麦克面临两项美国谋杀阴谋罪和一项阻挠罪,如果罪名成立,最高法定刑罚为终身监禁,该部门表示。

一名印度尼西亚移民官员表示,麦克因许可证过期于 10 月 29 日从监狱获释后被驱逐出境。谢弗仍在监狱中。

麦克的律师尤利乌斯·本雅明·塞兰 (Yulius Benyamin Seran) 说,她的女儿在飞往芝加哥的飞机上陪伴她,她在宣判前就生下了女儿。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