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送司机免费西双版纳精品游,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进入冲刺阶段

2021-11-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五天四晚西双版纳精品游、特别定制颁奖晚宴、现金奖励……历时5个月,备受关注的第五届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位司机师傅摩拳擦掌,为最后的胜利加速冲刺。

记者了解到,比赛结束后曹操出行将送获胜的全国好司机五天四晚西双版纳精品游,连续蝉联榜单的好司机还可以免费带家属出游。据曹操出行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往届获胜司机都可以免费出国游,但受疫情影响无法出国,所以改为了西双版纳精品游,但是品质不降级,仍然是高标准高规格的优质纯玩团。

送司机免费西双版纳精品游,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进入冲刺阶段

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举办至今已有五年,以其严格的考核标准和庞大的评选规模而受到业内瞩目。据了解,截至目前,曹操出行共评选出185名城市擂主,445名城市挑战者,以及310名半年度好司机,这些司机均有机会冲击年度中国好司机荣誉。更加频繁的评选和更多的获奖名额意味着更多的司机获得奖励,享受平台福利。

贵阳曹操出行司机孙杨,以“零客诉、优服务、高流水”的亮眼成绩,成功斩获9月贵阳市城市第一,被评选为当月城市擂主。“面对乘客提出的要求,比如进小区、赶时间快点开,我都会尽量满足。”在孙师傅看来,用心做好每天的服务自然能得到认可,“得知自己获得了城市第一,感受到了身为一名网约车司机的骄傲。”

送司机免费西双版纳精品游,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进入冲刺阶段

“最后一个月冲击一下,我还没去过云南呢。”曹操出行大连司机葛利民说道。葛利民在2020年考取网约车证后,加入曹操出行,仅仅一年时间,他便在好司机挑“赞”赛中,一举拿下城市第一,获评当月城市擂主。在谈论到如何更好地服务乘客时,葛师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技巧,公司制定的服务流程很完善,只要用心把这些做好,乘客自然会给好评。”语言简单质朴,却道出曹操出行举办司机挑赞赛的核心要义,即通过比赛激发司机的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平台整体服务水平,从而增强曹操出行在出行市场的竞争力。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好司机挑赞赛作为平台年度规模最大的赛事,评选出数百位优秀司机,树立典型司机代表,号召大家学习,让优秀司机拥有荣誉感与成就感。同时,通过这一赛事,我们也能挖掘出更多的潜力司机,留存更多优质司机,为整个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促进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