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十一办公鼠标精选:讯飞会议鼠标M610拿捏你的职场需求

2021-11-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鼠标或许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必备办公工具了,手指移动光标,在电脑里完成一些点击动作,似乎就是它的全部工作了。不过,最近科大讯飞(002230,股吧)发布的一款新式智能鼠标:讯飞会议鼠标M610可能会打破你对鼠标的固有认知,它不仅可以完成常规的电脑点击操作,还搭载了各种充满脑洞的黑科技功能,能够成倍提高工作效率,一上市就受到了诸多职场人士的青睐。

双十一办公鼠标精选:讯飞会议鼠标M610拿捏你的职场需求

打字是职场人士工作中最常见也最繁琐的工作之一,如果你一分钟能打字50个,那已经算是神级手速了,但讯飞会议鼠标M610拥有一项神奇的语音打字功能,无须敲键盘,动动嘴,就可以一分钟语音输入400字,而且准确率也达到了98%,大大提高职场人士处理文字信息速度的同时,还确保了文字输入的准确率,甚至,连标点符号和断句,它都会智能的加好。

除了处理文字信息,很多商务人士在工作中也经常需要进行外语沟通,大部分人的做法是下一个翻译app,需要翻译的时候,就来回切换,手忙脚乱,效率很低。

在有了讯飞会议鼠标M610之后,这一问题也迎刃而解了。它在Windows 系统上支持普通话及 24 种方言、英语等 66 种外语转写,在macOS 上支持普通话 及17 种方言、英语转写,职场人士可直接用普通话进行语音输入再将其转写成对方使用的语言就好了,既高效又便捷。

不过要说到讯飞会议鼠标M610最有脑洞的功能,还得是它的会议功能。哪个打工人不被PPT折磨的体无完肤呢?而作为一款“演讲智能鼠标”,讯飞会议鼠标M610可以化身为演示器,切换到演讲模式,就可以通过上下翻动滚轮的方式,来实现PPT的前后翻页。而且按下该鼠标的语音键还可以开启激光,帮助演讲人员标注重点。

双十一办公鼠标精选:讯飞会议鼠标M610拿捏你的职场需求

另外,字幕上屏也是这款鼠标的一大特色,它可以将职场会议中的口述内容实时上屏展示出来,而且也同样支持中英双语,即使在一些跨国交流的场合也能够用到,非常便利。

讯飞会议鼠标M610是市场上第一款会议鼠标产品,它以语音输入、字幕上屏和可化身PPT演示器三大特色,打破了人们对于传统鼠标产品的固有认知,便利了诸多职场人士。双十一期间,它在各个电商平台均有惊喜优惠,现在入手,最合适了。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