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卢森地板黑胡桃木地板的轻奢与少即是多法则

2021-11-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少即是多”是家居设计的黄金法则,即是用最少的表达赋予空间更多的想象,削减不必要的元素来展示更宽敞明亮的空间。为装修做减法,并不是将装修简单化,而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房屋内部结构改造,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空间设计上。卢森地板在这里为大家剖析下:

1、摒弃复杂的背景墙设计

很多人认为,背景墙是居室很重要的一部分,又占据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位置。所以将很多的精力投入在背景墙的装饰上。即便选择的是时下流行的款式,头两年看着确实高端大气,但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背景墙不仅实用性不高,风格也稍显过时了。加上如果还是那种有立体感的浮雕造型,那就是个卫生死角,平时清洁打理极不方便。

卢森地板黑胡桃木地板的轻奢与少即是多法则

选择设计更简洁的背景墙,甚至不要背景墙,反而更能提升房子的美观度和高级感!或者,我们也可以另辟蹊径,直接木地板上墙,众所周知,实木复合地板的隔音效果、冬暖夏凉等特性是尤为突出的。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地板厂家,实木复合地板通铺全屋,可以做到与整体装修风格统一,美观且实用性能满分。

2、放弃吊顶,提高舒适度

吊顶是家里装修的一种方法,吊顶可以使家里的天花板看起来更好看,所以吊顶在装修中是非常流行的,不过吊顶也有很多的缺点, 如果房子本身层高不足的情况下,装了吊顶后会显得层高更低,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是很难会住得舒服的。减去复杂的吊顶,既节省了装修预算和人工费,也让房子看上去更为简约,可谓一举两得。

3、减掉垭口套

垭口套这个特殊的建筑结构,在很多的房子中都会存在。有一定的装饰效果,但更多的是起到一个将空间分隔开来的作用。不过这样做必然会增加成本,同时也容易将空间格局框住,略显古板。倒不如减掉垭口套的设计,让各个区域之间没有明显的界限,开放式格局让整体空间更具通透感。

卢森地板黑胡桃木地板的轻奢与少即是多法则

4、优先核心区

很多人习惯地认为客厅最重要,把大部分资金放在客厅装修。其实每个家庭的核心区是不同的:家人最常见的活动区域,不一定是客厅;通风采光最好,不一定在阳台。结合家人的需求去做装修,整个家就会很不一样。

很多时候,坚持“减法”装修理念,呈现出干净清爽才是对一个家最好的诠释。不管外界如何繁华喧嚣,室内却宁静祥和,这才是真正的岁月静好,足以治愈超多人。

那么,地板怎么专修搭配比较合适呢?卢森地板提议这几种,希望大家会喜欢:

黑胡桃色自带高端格调,色泽醇正,让人忍不住想要细细品味。黑胡桃木地板将高端大气的色调,与木地板温润细腻的质感结合在一起,有着令人惊艳的漂亮色泽和纹理,大气的抛物线花纹,极具艺术美感。

性能方面,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耐磨耐腐,兼顾了舒适性与稳定性,让黑胡桃木地板颇受精英人士的喜爱,也成为家居装修中的百搭神器。

卢森地板黑胡桃木地板的轻奢与少即是多法则

黑胡桃木地板+大白墙

大面积的白色墙面未免过于单调乏味,这时候就需要黑胡桃木地板来拯救了。白色与天然黑胡桃色搭配,造型简洁大方,线条饱满流畅,给人一种自然舒适的家居体验。深浅不一的色彩碰撞,营造出家居层次感。

黑胡桃木地板+新中式风

大家都知道,新中式家居一旦把握不好,很容易演变成中年老式风格。所以,想要新中式风格符合现代审美,那占据大半面积的木地板便需要谨慎选择。而纹理大气华贵的黑胡桃木地板恰恰就能与新中式风格完美契合,同时又能凸显出轻奢高级的质感。

卢森地板黑胡桃木地板的轻奢与少即是多法则

黑胡桃木地板+灰色工业风

工业风家居向来以灰色为主色调,搭配黑胡桃木地板,构成了一间沉稳大气的住宅空间。黑胡桃木地板完美地烘托出室内的艺术氛围,看起来简单又高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