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正式组建5大“军团”

2021-11-0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4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10月29日华为在松山湖园区举行5大“军团”组建成立大会的视频。这五大“军团”分别是煤矿“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能光伏“军团”和数据中心能源“军团”。

从华为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徐直军、胡厚崑,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等高管出席了大会。

据悉,煤矿“军团”组建于2021年4月,由原华为运营商BG总裁邹志磊任董事长;10月11日,华为发文正式成立另四个“军团”,杨友桂担任数据中心能源"军团”CEO;陈国光担任智能光伏"军团"CEO;荀速担任海关和港口“军团”CEO;马悦担任智慧公路“军团”CEO。

华为“军团”由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制定并督导。今年2月,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军团”就是把基础研究的科学家、技术专家、产品专家、工程专家、销售专家、交付与服务专家全都汇聚在一个部门,缩短产品进步的周期。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